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三十四章

魏无羡托着下巴思考这之前那个镇子里的事,这个镇子真的是太奇怪了,三天了,一点线索都没有,气死了

“怎么了?谁惹我们的阿缘不高兴了?”墨城一身白衣飘飘的从传送阵中走出

“二哥,你来了”魏无羡一扫之前的人愁眉苦脸,满脸笑意的说,像只等待主人宠幸的小狗狗

墨城揉了揉魏无羡的头说

“我见你一直没回来,来看看的”

“哎,最近麻烦事太多了,先是枉死鬼的增多,再试邪祟伤人事件,我都要忙不过来了”魏无羡撇撇嘴眉毛皱了皱说

“此事不急重要的是阿缘你别熬坏了身子”墨城叹了口气,说

“最喜欢二哥了”魏无羡双臂挂在墨城的脖子上给墨城一个大大的拥抱,在魏无羡的心里,他的这个二哥压根不想索命的阎王,倒想那些神仙

“好了,好了^0^~”墨城拍了拍魏无羡的被说

恰好这时玄策来了,看见墨城玄策不悦的说

“你是谁”

墨城欠身施了个礼说

“在下墨城,阎王部下十殿下中的二殿下,阿缘是我的十弟”

“阿缘?”玄策疑问的说

“就是你口中的魏无羡,他在我十殿中是转轮王,阎王赐名墨缘”墨城解释道

“请问阁下是?”

玄策将魏无羡拉到怀里说

“玄策,羡羡的道侣,不知阁下来所谓何事?”

“二哥他是来看我的”魏无羡说,废话,要是他在不出声,这两打起来怎么办

“阿缘,我走了”

“阿~二哥,再留一会吗”魏无羡拽着墨城的袖子说

“不了,我公务还没批完呢,先走了”

“好吧,不过二哥你要常来”

“好好”墨城穿过传送阵,不知为何,他总感觉这个玄策不是一般人,身为二殿下,墨城清楚的看见了玄策身后的亡魂如魅影一般,环绕在玄策身边,寻常人如果这般,早就被这股邪魅吞噬了,可这个玄公子为何.....

想不通,愿阿缘无事吧,毕竟这是他自己的劫,别人无法参与。


评论(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