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那个最近的情况十分抱歉,我下周三期中考试,手机被没收了,只能在父母不在家是更一下所以十分抱歉,但是大家可以等吗?等我考完试一定好好补偿你们!看文吧友情提示,花怜,冰秋客串

第三十三章

深夜,魏无羡仰在窗前闭目养神,月光微撒在魏无羡身上给魏无羡镶上了一到银边,忽然一双手掐住魏无羡的脖子,魏无羡躺倒在桌上,玄策双眼带着愤恨的怒红着说

“你上哪里去了!”

“咳,咳我去见了一些朋友”魏无羡想要将玄策的手掰开说

“朋友,什么朋友?”玄策加重了力度说

魏无羡也没有想到自己只是去见了之前认识的花怜夫夫和冰秋夫夫,原本是不认识的,但在一次做任务时不小心遇见的,魏无羡觉得他们是群很有趣的人,便交了个朋友,这回魏无羡心情不好误打误撞来到了鬼市,魏无羡点了几坛酒闷闷的喝了起来

“呦,魏兄怎的有空来我鬼市这边了”一听这语气就知道是花城了

“花兄,你来的正好,陪我喝酒”魏无羡拿了坛酒扔给花城说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花城笑着坐在魏无羡对面

只是无声的陪在魏无羡身边喝酒,两人的酒量都很好,喝了十几坛愣是只是脸色微红

“魏兄夜色已晚了,不如留在这里一宿?”

“不了,我该走了,谢谢花兄款待了”魏无羡伸出手指在虚空中划出一道口子,裂缝见见变大,魏无羡走了进去,旁边的花城只是叹了口气,

这个魏兄何时才能看清自己的心那?

算了,找哥哥去。

花城走了,旁边搂的一黑衣人捏紧了杯子

回到现在,魏无羡快被玄策掐的喘不过气了,可看看玄策却丝毫没有停手的动作,只是狠狠地在那里自言自语的嘀咕着

“为什么?为什么?”

魏无羡此时也没有听清,他只是不停的扭动着身自想将脖子上的那双手移去,此时玄策恢复了一丝神智他惊的放开手,魏无羡大口的呼这气,玄策手足无措的说

“抱歉,羡羡,我.....”

魏无羡似看穿了他心中想说边说

“好了,玄策,我知道,没事的”

玄策抱住魏无羡,魏无羡拍着他的被轻生的说“好了,好了”

在魏无羡看不见的地方,玄策病娇的笑了笑

魏无羡你是我的,你只能是我的。


评论(11)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