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第二十三章
魏无羡被蓝忘机和蓝曦臣带走一脸的无所谓,无非就是说当初自己错了求原谅什么的不过纵使蓝忘机等人认错也不会在原谅他们,苏灵儿的死对魏无羡的打击太大了苏灵儿是他在一片黑暗中唯一的光了,但现在这阵光也回不来了。
现在的魏无羡再无当初的风流倜傥只剩下作为转轮王的决断!
“可以停下了吗”魏无羡停下来,冷冷的说
蓝忘机闻言停下一句话没说,不干,寂寞,孤独充斥在蓝忘机眼里原本琉璃色的双眼变得黯淡无光,手指甲压进肉里另一只手仍用力的拉着魏无羡
魏无羡似乎被拉疼了,即使是一闪而过的疼楚也被蓝曦臣捕捉到了,心疼的说
“忘机,把魏公子放下吧”
蓝忘机虽有不干但还是怕魏无羡疼放下了,魏无羡揉了揉手腕说
“不知两位公子来找我何事?”
蓝忘机听到魏无羡喊自己公子急忙说
“魏婴,我...”
“蓝二公子我们不熟。”魏无羡冷冰冰的语言直击蓝忘机和蓝曦臣一句不熟将三人的界限一下划清,一句不熟让蓝忘机蓝曦臣的幻想一次破灭,一句不熟将之前几年的恩恩爱爱一刻破灭唯有悔恨永伴吾身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如果没事我就走了”魏无羡转身要走
“魏公子稍等”蓝曦臣急了,好不容易找到魏无羡却要看着他离去,他做不到!当务之急是先将魏无羡留下慢慢何解
“有事?”
“魏公子不知,最近邪祟丛生,我们派去捕捉的人死伤过半所以想请魏公子帮忙”蓝曦臣用恳求的语气说
“哦,我能帮什么忙”魏无羡轻佻的一笑看着眼前这两个性格相反的两人了心里一笑也在思考这件事是不是与枉死鬼增多一案有关。
“而且听说魏公子在调查事情与小辈一起正好可以好好调查一翻啊”蓝曦臣问过蓝思追和蓝景仪魏无羡的事所以还是多多少少有点把握的
此时的魏无羡原本就有些动心,现在听蓝曦臣一说的确有几分道理,待在蓝家不仅可以在夜猎时找找线索而且好久没见蓝思追和蓝景仪了,魏无羡一想果断答应他们
“好!”
蓝曦臣和蓝忘机神色顿时高兴起来
“好,我这就吩咐住处”只要魏无羡留在云深不知处就不愁夺不回他的心!
“好,我先去山下逛逛了”魏无羡说完往山下走了
蓝忘机和蓝曦臣相视一笑,却不知这一切皆被原处的红衣女子看着,红衣女子勾唇一笑
快了,快了,一切都在按预期发展很快就到让仙门百家,最重要的蓝家付出他们千年前应有的代价了!

评论(16)

热度(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