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

第二十二章
清晨,云雾缭绕的蓝氏坐落在云深不知处,第一缕阳光照在屋檐上又是一番别样的美景。
此时魏无羡和慕容清有说有笑的来到云深,一位面色皎好的女子有些不耐烦的站在蓝家规训石壁旁,见到慕容清一个箭步冲上来给她一个爆粟。
“慕容清!你死哪去了!”
慕容清抱着头说
小舟舟你又不是不知道我路痴吗。”
此女慕容名凌字思舟
慕容凌抚着额头说
“你这病啥时能好吗”
“小舟舟,好了,不要生我的气了好不好”
慕容清讨好似的说
“那个,请问你们是什么关系啊”魏无羡想打断他们但矣汪好奇这两人,看着像朋友但又不像,不会是我想那样....
“我们,道侣啊”慕容清搂着慕容凌说
“谁显你道侣啊!”慕容凌别扭的扭过头说
只有慕容清知道,这个慕容凌阿又闹別扭了,不过,家小舟舟傲娇起来真可爰!
果然是的,魏无羡的三观崩了,不过老祖你不知道有种同性恋叫百合的嘛!
“何人在比喧闹”蓝忘机冷漠的说,与一旁笑容和煦的蓝曦尘形成对比不知为什么魏无羡竟在蓝忘机睑上看出憔悴之色
“魏婴!”蓝忘机看见魏无羡立马冲上来握住魏无羡的手说,一旁的蓝曦臣笑容有些崩了魏无羡挣不开就让他握着了
“唉,你们当我是空气吗,秀恩爰也要分场合好不好”慕容清不知为合以两人身旁看出了好多粉红色泡泡
“请问估娘来这里有何事”蓝曦臣说,目光却一直留在魏无羡身上
“我们是蓝老先生找来做老师的,引荐信都有了那”慕容清从袖子里掏出一封信
这的确是只有蓝老先生才会用的信纸这两位女子是真的,不过.....叔父怎会让一女子做老师
“怎么了,小瞧我们,女子怎么不可以教书育人了,凭什么你们男子就可以前途光明我们女子只能作为传宗接代的工具啊!”慕容凌见蓝曦臣皱着眉头直接炸了
“不是,只是有些惊讶而已,忘机走吧,二位姑娘去住处吧”蓝曦臣看着蓝忘机就怎么拉着魏无羡笑不出来了丢下一句去找住处吧就带着忘机与无羡走了留下二连懵逼的两人
“啧,看来这回任务不好做啊”慕容清看着远去的三人说
“是啊,你看心碎值达到了百分之六十二,都过一半了,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你不会这样对我吧”慕容凌点开了一个类似游戏界面似的东西又看着慕容清说
“小舟舟你不信我?全世界离开你我也不会离开你的”慕容清竖起三指发誓说
“最好这样,哎看来要在这里多留一会了”慕容凌说
“谁叫我们是执法者那,认命吧”慕容清拍着慕容凌的肩说
“嗯,还是尽快找到bug所在处吧,回到我们的世界吧”
“嗯”

评论(8)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