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这算是大粗长吧
第十九章
此时的聂怀桑害怕的坐在蓝忘机等人中间询问着魏无羡的去向,因为魏无羡和聂怀桑走的很近,应该知道魏无羡的行踪,之前蓝思追和蓝景仪也被蓝忘机等人一大堆的逼问也没知道什么,所以一大早蓝忘机等人就来清河找魏无羡了,但是事实却与之相反,魏无羡属于那种想去哪就去哪的人谁也管不了的那种,这让聂怀桑怎么说嘛
“怀桑魏公子在哪?”一向笑容满面的蓝曦臣此刻竟有些焦急
“曦尘哥哥,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聂怀桑快被急哭了,他是真不知道啊!这群人从上午问到中午,你们不饿,我饿啊!
“哟,吹的那阵子风啊,把几宗宗主吹来了”薛洋吊儿郎当的倚着墙说
“成美,别闹”金光看了来的人一眼,转头哄薛洋了
“小矮子,不许叫那个名字!再说了本来就是你们抛弃了魏无羡,现在转头去追人家,人家还会理你吗?”薛洋不屑的看着他们说
一旁的江澄忍不住了说
“你说什么!”
“哼,我说错了吗?本来就是你们听信那个女人的话把老祖前辈那么好的一个人赶走了,老祖死后不到一年你们就要娶妻了,老祖回来了,你们说的可真好!邪魔外道,杀人,扰民,祸害苍生,真是极品”薛洋本就对蓝忘机等人误会魏无羡而不服,听到江澄说的话一股脑全说了,相反听到这句话的人都愣着了
是啊!他们有什么资格找魏无羡啊!亲手将他赶出云深不知处,亲手将他推下万劫不复的绝望深渊,甚至那句邪魔外道都是他们喊出的,可是他们不干阿,听到魏无羡说有心悦之人,心中的紧张让他们面对自己的心
我喜欢魏无羡
喜欢到此生只想与他一人,喜欢到全世界美好的东西都应该是属于他的,喜欢到他说一,我便不再说二,喜欢到,想将他囚禁起来,做只属于自己的金丝雀,永远留在自己身边,他的每一寸肌肤,每一丝长发都只为自己而生的
喜欢他,已经深深地刻进了灵魂里
“成美,你切住嘴”金光瑶见众人神色不对说
“哼”薛洋扭着头说
“阿瑶”蓝曦臣用将近恳求的与其说,再找不到魏无羡,他会疯的,金光瑶看着蓝曦臣的神色了解了七八分说
“二哥,你们还不了解魏公子吗?他要去哪里,没人知道,我们只知晓魏公子不会会地府,他的事情还没有做完,不会回去的,诸位请回吧”
很明显的逐客令,蓝忘机等人也不在好意思停留了只是脸上明显多了一份失望
待蓝忘机等人走远后魏无羡从窗户后面跳进来,他从一开始就在头听,知道他们在找自己也没啥反应只是手握的更紧了
“怀桑,我来了”
“魏,魏兄,你来了”聂怀桑明显的被吓了一跳,要是被蓝忘机等人看到这一情景肠子都要悔青了,可不自己刚走人家就来了,可不悔吗?
“哎,太无聊了,来找你们玩”魏无羡毫不在意的揽着聂怀桑的肩膀说
“哦,明天清河有一庆祝活动魏公子来不来”金光瑶笑着说
“庆祝活动,是什么?”魏无羡好奇的说
“明天是清河的桃花节,顾名思义,看桃花的,不过在那时家家户户都出来,一片热闹的景象”聂怀桑接着金光瑶的话说
“对啊,老祖,在一起去呗”薛洋一改刚才的不屑样,笑嘻嘻的说
“好”魏无羡说,丝毫不知道在这个桃花节他会经历什么

评论(11)

热度(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