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睡之前再更一章
上一章有人说我洗白白如婉,其实并不是,你们又怎么知道白如婉的过往是真的还是假的?白如婉是真死了,还是在假死那?真正的幕后主使又会是谁哪?红衣女子的目的是什么?哎呀,不可以剧透太多,这章写了羡羡完虐大猪蹄子的事看文吧
第十八章
魏无羡从白如婉的记忆中回来,刚好蓝忘机等人也回来了,蓝忘机等人似乎还没有接受这一事实,呆愣愣的,魏无羡见蓝忘机等人,打趣道
“哟,回来了,怎么样?够惊喜吧”
“魏..婴”蓝忘机最先反应过来,朝魏无羡说岂只,魏无羡听到蓝忘机喊他名字是脸黑了
“蓝公子,我现在的名字叫墨缘”
“不,魏婴,你跟我回云深不知处”蓝忘机抓着魏无羡的袖子说
“回去,可笑,我现在是地府的十殿下转轮王,我不会地府,去你云深不知处干嘛”魏无羡将袖子从蓝忘机手里抽出说
“魏无羡,你跟我回莲花坞!”
“江宗主,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啊!你还想带我回云梦再好好折磨,我求你大发慈悲 ,放过我行不行啊”魏无羡说
“大舅舅,你跟我们回去吧,我,我再也不放仙子吓你了,好不好”
“金凌,大舅舅就不必叫了还有,我现在也有帮我赶狗的人了不需要你们了”
“帮你赶狗,魏无羡你说是谁,是谁!”江澄气急了,大舅舅,不必再叫了,他这是,不在是江家的人了吗?
“是谁要你管,反正是我的心悦之人”魏无羡特意加重了心悦之人,他自己也不知道是谁,算了,胡说八道可是他的特长
“魏公子,你在开玩笑吧”说这话的是蓝曦臣,他实在不信魏无羡会有心悦之人
“看玩笑,我墨缘从不开玩笑,说是有就有没有就是没有”魏无羡笑了笑说
“哎,反正我的仇已经报了,该走了”魏无羡略过蓝忘机等人,要走
“魏无羡,我今天绑也要把你带走”江澄挥舞着紫电,他是在不敢想魏无羡与别人行欢好之事
“带走?,我现在可不是曾经那个魏无羡了”魏无羡侧身躲过去
“哎,我好心点,送你们回去吧”魏无羡拿了几张传送符朝他们挥去,转眼他们就不见了魏无羡耸耸肩,走了

评论(18)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