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恭喜我终于考试考完放寒假了!

更完这篇再去更旁边的倾风一语,微笑成歌去

第三十八章7

再次苏醒,魏无羡望着眼前自己曾经在莲花坞的房间,眼神有些迷茫与惊讶

那两位姑娘到底是谁?

不知为何,魏无羡一直觉得这两位姑娘似曾相识,却又不知是在哪里见过,一想起那是场景,魏无羡就头疼,仿佛很多人在那里尖叫,头都要爆了

魏无羡半跪在地上,苍白的脸上划过豆大的汗珠,忍得很辛苦,魏无羡想尖叫,想让脑中的叫声停歇,想去撞墙,耳边的尖叫好像知道魏无羡不能奈他何,更加大声的尖叫,魏无羡握紧了拳头,指甲渗入皮肉间,逼出一滴滴血滴使劲往墙出揍去......

“魏无羡!”

脑中的尖叫戛然而止,魏无羡眼神朦胧,看清了来者,是江澄

“江澄,我怎么了?”

江澄没有说话,那场景太可怕了,魏无羡使劲的捶打着地面,任凭鲜血流淌,却没有一点痛苦,苍白的脸上沾染着自己的鲜血,少了几分精神,多了几分病态

魏无羡见江澄没有回答,看见自己做在房间唯一的平地上,周围都是窟窿,一看就是人为的,鲜血撒在地上,像是绽放的彼岸花,妖媚动人

魏无羡手上的鲜血还没干,一摸脸,脸上还有,一手的鲜血让魏无羡意识到,

“这是我干的”

魏无羡还没反应过来,就落尽了一个温暖的怀抱,是江澄抱住了他

“不是你干的”

“你是魏无羡,我的师兄”

一滴一滴滚烫的泪水落在江澄肩上,魏无羡哭了,魏无羡这人很少哭,大多时间都是没心没肺的脸,像个无赖,可江澄知道,魏无羡是在装坚强,在看见魏无羡的第一眼,他就知道了,眼神是不会骗人的,江澄看见了,魏无羡眼底,无尽的悲伤,偏偏哪人还在笑,

你不知道,你伤心,我心会更痛吗?

即使再怎么丧心病狂,再怎么被世人称为夷陵老祖,可骨子里还是那个

没有长大的,小男孩啊

评论(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