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七九】破晓而出,义无反顾

第二章

苏醒的沈清秋发现自己并不在阴曹地府,而是处于一片星空

不同的星系围着他在转动,他还为搞清楚,耳边便传来一阵明叫声

沈清秋几乎是一下子抱紧了头部

难受,痛苦

疼痛席卷而来

,正当沈清秋疑惑这莫不是那小畜生新虐他的方式是

叫声戛然而止,传来的是一阵轻松的笑声

【终于好了~~】

“你是谁?”沈清秋一下子警惕起来,这是沈清秋的本能,对于不知道是敌是友的人,沈清秋都会抱以警惕

【宿主,你不要那么敏感,我只是来给你送奖励的】

“奖励?”

【是啊~宿主你看】

随着系统的声音,沈清秋身边的场景一换

这是灵溪洞

这个地方沈清秋十分讨厌,因为这总是让他想起自己杀死柳清歌的事实

可出现的不是柳清歌,而是岳清源

沈清秋看出来了,岳清源走火入魔了,修为损失了一大半

岳清源用力敲打着灵溪洞墙壁 ,用恳求的语气说

“师尊,师尊,求求你了,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我要就小九!”

门外的师尊只是说了句

“你在这里冷静冷静”

转头对看守的弟子说

“看好他,不要让他出来”

洞里的岳清源只是无助的敲打着

看着岳清源的举动,一旁的沈清秋惊呆了

他去灵溪洞里时看见过里面的血痕,当时只是以为这是哪位前辈走火入魔时弄的

未曾想,这是岳清源自己干的

沈清秋几乎是崩溃的

他颤抖着问系统

“这是他以命入剑的理由?为了我?”

【....嗯】

在水牢是,沈清秋就知道,岳清源修为那么好,竟是以命入剑,而这一切,

只是为了他

沈清秋看着在一旁哭泣的岳清源轻轻抱住他说

“七哥,我原谅你了”

“系统我要重生”

沈清秋要重生,为他和七哥博一个好的结局

顺便补上那迟来的一句

“我心悦你”

【恭喜宿主启用重生机会,来到渣反世界!】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