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今日第三更,哎,答应小可爱的事就要做到
第十六章
一切都按照计划进行,魏无羡离开了云深不知处,她赢了,自以为是的赢了,一次意外,她知晓了魏无羡还在时,而且蓝氏小双壁,聂宗主,鬼将军还在轮流的照顾他,她羡慕,他嫉妒,她很
你凭什么得到这些,凭什么!
通过跟踪,白如婉发现了魏无羡的竹舍,意外的是里面还有薛洋,金光瑶,和晓星尘,晓星尘她曾经听说过,霜华一剑动天下啊!
这魏无羡竟然连晓道长都勾搭上了,真不要脸!
白如婉想,他想到了一个计划,一个可以将魏无羡永远爬不起来的计划!
她看见魏无羡去竹子林里
机会来了!
白如婉看着跌坐在地上的魏无羡,心里一阵欢喜,接下来,就是让你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是的,白如婉逼魏无羡自杀了,白如婉看着魏无羡倒下,冷漠的看着他
“要怪,就怪你命不好吧”
在魏无羡的葬礼上,白如婉梨花带水的大哭,身边的人不断安慰他,实际上只有他自己知道,这都是假的。
再次见到魏无羡,白如婉的心情是崩溃的
他回来了,回来找我复仇了!不可以,我快要结婚了,我的幸福马上要到手了,不可以,谁也不可以阻止我!
“那就杀吧”一红衣女子漂浮在魏无羡身边
“谁?谁在这”白如婉警惕的看向四周
“你看”红衣女子将她的视线转移到魏无羡旁边的苏灵儿身上
“他凭什么,凭什么得到那么多人的喜欢,凭什么是他不是我,这些都是你的真实想法”红衣女子说
“我的,真实想法?”
“是的,你嫉妒他,那就将他身边的一切都毁掉吧”
“都毁掉,对,都,毁掉吧”
“乖孩子,去吧,遵循你的内心”红衣女子蛊惑着,她知道,白如婉已经上钩了,只要在推一把,就可以了
果不起然,白如婉将刀藏在自己身后,看着苏灵儿
“大姐姐,你是谁啊?”
“我啊,是要你命的人哦~”
红衣女子在旁边看着,淡淡的说了声
“顾哲,我会为你报仇的”

评论(11)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