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第十三章
蓝忘机等人与白如婉的婚期到了,在金陵台一片热闹的景象。
有人欢喜有人愁,蓝启仁面色阴郁,手里的茶杯快被他捏碎了,自己的侄子之前是个断袖,现在和别人同娶一妻,曦尘也糊涂了吗?他和自己的弟弟娶一人,简直是胡闹!
现在的白如婉穿着火红的嫁衣,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抚摸上自己的脸,她得眼神里充满着欲望说“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白如婉坐在轿子里,一只手伸向前方转瞬间握紧,似乎不想让他即将到手的幸福走掉,她有点魔怔的说
“你的一切终归是我的了”
蓝忘机等人一动不动的盯着轿子,仿佛要看穿它,直到白如婉从轿子里出来,蓝忘机等人的视线才从轿子上转移。
“一拜天地”
“二拜高堂”
“夫妻对...”
“停”一位身著黑红衣裳,腰别一把漆黑发亮的笛子从黑暗中走出
“魏无羡!”一名修士很快认出了这是魏无羡
“不错,是我,我回来了”魏无羡朝众人微微一笑,看起来却十分阴森
“可魏无羡不是死了吗?”
“是啊,尸体我们都看见了啊”
“陈情认主,这人只有可能是魏无羡”
“...”一旁的修士叽叽喳喳的吵着
“魏狗,你竟然还敢回来!”江澄招出紫电,恶狠狠的看着魏无羡
“我当然回来了,我不仅回来了,我还要你们复仇”魏无羡一转刚才的笑嘻嘻,阴着个脸说
“复仇?谁和你有仇”
“那要问问你们的白小姐了,她自己害了多少人,自己心里清楚”
白如婉此时神智恍惚
他回来了!回来复仇了!
“魏无羡你别在这胡言乱语了!”金凌看着白如婉以为她被魏无羡的语言伤到了,出言反驳道
“哈哈,我胡言乱语,是我,都是我的错,他从来没有错哈哈,哈”魏无羡笑着,却让人感到一股忧伤
一阵蓝色的剑芒朝他刺去,魏无羡倾斜了身子,轻松躲过
“蓝湛,我死了还没一年”魏无羡凝望着这个自己之前真心爱过的人说
“邪魔外道,理应除之”蓝湛冷着脸说
“哈,哈,邪魔外道,说的真好!来看看你们这真正的真相!”魏无羡一挥手,周围的人都倒了,只有魏无羡拿起未拆的酒喝了下去
邪魔外道吗?

评论(25)

热度(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