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番外篇,玄策的一生(说明一下叶良辰正式改名为玄策,那个混蛋赵璐瑶的敢坑我气死了)

玄策小的时候是在父母的宠爱下长大的,他是玄家的小少爷,从小就天资聪颖,仅七岁玄家上下便无一敌手,他的父母很恩爱,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说的就是他们他的母亲长得并不好看也不是什么名门世家的小姐只是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可玄策的父亲就是喜欢他那,他不顾家里人的阻挠执意将母亲带回来做妻子,终成正果成为一段佳话。

玄策曾以为会一直快乐的与自己的家人在一起但他错了在他八岁的生辰宴上许多黑衣人从四面八方袭来,玄家寡不敌众,玄策的母亲含着泪将玄策送进自己卧室的暗道里玄策至今还记得母亲说的最后一句话

“策儿,好好活下去.....”

从此玄策结束了自己的童年时期,从万人宠爱的小少爷变为需要靠捡破烂谋生的小乞丐从前玄家帮助过的邻居都对他的请求视而不见那是玄策第一回体会到人心的险恶。

玄策失魂落魄的走在大街上正巧下雪了,玄策躲在角落里意识已经昏暗了,这是一声温柔的声音传进他的耳边

“醒醒,你还好吗?”

玄策睁开双眼,眼前的人身穿云梦江氏的校服,一双桃花眼忽眨忽眨的好看极了。

那人见玄策醒了从身后递出一样东西说

“吃吧”是个刚出笼的包子。

玄策正想问他,远方传来一声

“魏无羡你跑哪去了”

魏无羡急忙将包子塞到玄策怀里喊到

“来了,来了”

魏无羡走远了,玄策狼吞虎咽的吃着毕竟已经饿了好多天了

原来他叫魏无羡啊。

自从这件事后玄策变得开朗了有从新回到之前那英俊潇洒的玄家少爷了,一次偶然的机会玄策被一位世外高人看中带回去自行教导了。

或许玄策也未曾想到之后竟还会遇见魏无羡。

那是魏无羡只是安静的躺在玄策的床上,玄策抚摸着魏无羡的长发在发尖处轻轻落下一吻

我终于找到你了。

魏无羡醒来那个随机作用显效了,在与玄策相处的几天魏无羡深深地爱上了这个处心竭虑也要为他考虑的人,互通了心意

虽然玄策直到这只是长梦,一个美好的梦罢了,不过还好

我还可以陪在他身边很久...


评论(12)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