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月考结束了!
第十一章
魏无羡现在有点懵,他看着缠着自己的薛洋,在一旁假笑的金光瑶,眼红的看着薛洋的蓝思追和蓝景仪,一直在和他聊天的聂怀桑,魏无羡想‘我只是去了几年的地府,怎么感觉世界都变了那?
“魏兄,你这几年到底去哪了呀?”聂怀桑忍不住,还是问了出来
“我去了地府,目前是十殿下之一的转轮王”魏无羡笑着对聂怀桑解释着,这几年他放下了很多,放下了对白如婉的恨意,放下了自己不辞而别的悔意,也放下了,对蓝湛等人的爱。
曾经的那个爱笑的魏无羡,再也回不来了
“哇,前辈你好厉害啊!”薛洋一双闪闪的星星眼眨着说
“没有啦”魏无羡很喜欢这个薛洋,他在鬼道上的造诣并不输给他,是个难得一件的好苗子。
“那魏前辈你应该很忙吧,转轮王事情不是挺多的嘛,你怎么又下界了?”小天使思追很体谅人的说
“哎,最近枉死鬼太多了,他们阳寿未尽,不甘心生命就这样结束,不愿入轮回,所以只好我来带回去了”魏无羡解释道
“那这是怎么回事啊”好奇宝宝蓝景仪探着个脑袋说
“这就是我下界的原因了,阎王让我来找到原因,防止枉死鬼数量增多的出现。”魏无羡想‘是啊这一阵子不太太平,枉死鬼出现只有两种可能,第一种意外死亡或人为的,第二种被人吸走阳寿!’不管是什么这都是魏无羡的责任所在,所以这事他非管不可!
“魏兄,魏兄,放心我们会帮你的!”
“是啊魏前辈,我们都会帮你的”众人信誓旦旦的说
魏无羡心里一暖,多久没有被人寻人,被人保护的感受了那?
这时,一位门生匆匆而来
“聂宗主,蓝家来人说..”门生吞吞吐吐的
“说什么?你快点”蓝景仪很想知道自己不在蓝家的这几天发生了什么?
“蓝忘机,江宗主,蓝宗主和金宗主要娶白如婉”门生说
魏无羡筷子抖了抖,结婚?他们怎么会,我才死一年啊!
聂怀桑瞪了门生一眼,让人下去有紧张的对魏无羡说“那个魏兄,你不要太在意啊”
“怀桑,你当我谁拿?我早将他们放下了,我还要去喝喜酒那,放心吧”魏无羡拍拍胸膛说
“是啊,时隔一年了,魏公子想必已经放下了”金光瑶笑着说
“是我多心了”聂怀桑不好意思的扇了扇手中的折扇说
“好了,好了,吃菜吃菜”魏无羡没心没肺的说
可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真的,放下了吗?

评论(20)

热度(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