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请假

占楼道歉

来请个假的

我20,21号期末考试,最近都没有更,努力复习中

欠的文我先记着,考完放假补。

会把“谁的等待,恰逢花开”先更完,会再写个十几章后完结,结局可能会有些虐

然后是倾风一语,微笑成歌,这是篇甜文,尽量更多些

七九的破晓而出,义无反顾,我很喜欢七九,所以一定不会弃坑的!只是暂时没有时间!

完结前三个后,我可能会开新坑,可能会是阅读体,我会将三本书里的人聚在一起,讲三本书

哎呀,说的有些多了,滚回去复习了!

最后,谢谢等待更新的你们,比心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