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倾风一语,微笑成歌

第五章

如果说学生最喜欢的时间是什么时候,那末过于午饭时间了

此时,聂怀桑有些疑惑的看着魏无羡说

“魏兄,你确定吗?”

魏无羡一脸的无所谓,无视掉旁边做饭阿姨震惊的眼神,加了一勺,又一勺的辣椒粉说

“当然,没有辣椒怎么会好吃啊”

说着又加了一大勺才满足的走到位上,认认真真的吃起饭来,聂怀桑也只好坐在他身边,安静的吃饭

可就是有人打破了这一安静的场面

“我手机不见了!”一女生尖叫这说旁边的女生装作着急样说

“是不是不小心放哪里了”

忽然尖叫的那位女生忽然像是确认了目标是的,一点没有礼貌的指着魏无羡说

“是不是你偷的?”

虽然是疑问句但怎么听都是肯定的语气。

瞬间全场的目光都聚集在魏无羡身上,而当事人只是耸了耸肩说

“那你搜吧”

那位女生翻了好几遍也没有找到直说

“不可能,除了你,还能有谁”

魏无羡翻了个慕情氏白眼说

“搜完了吧,可以让我好好吃饭了吗?”

刚好一位位子在角落里的女子说

“我看见你把手机放桌洞里了”

一看,哎,还真在桌洞里!

周围人见没有热闹看了都转过身去,吃饭了,而找事的那个女生红着脸跑了出去

魏无羡只是冷呵一声

【宿主,宿主,你怎么不趁机好好嘲讽他呢!】

“小凌,是你帮忙的吧”

【当然了,我看见苏纯纯让她将什么东西放你桌洞里,所以我用了我的能力,将他神不知鬼不觉的放回原处了,宿主,我厉害吧~】

“好好,厉害,厉害”

一旁的聂怀桑眼中闪现了狡诈

呵,苏纯纯是吧,敢陷害魏兄,我要好好帮你策划一场人生大戏了!


评论(9)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