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倾风一语,微笑成歌

第四章

下课

“魏兄,魏兄,你知道我们为什么回来这里吗?”聂怀桑眨着眼睛说

“别告诉我以你的智商看不出来”魏无羡揉了揉聂怀桑的头发柔声说

“嘻嘻,我当然知道了,这一定是那些画本上所说的穿越了!不过曦臣哥哥怎么都不认识我们了”聂怀桑说

“基本都对了,至于他们为什么忘机我们的话让小凌给你解释吧”

“小凌?”

【我的宿主大人你老还记得我啊】

“谁?”聂怀桑警惕的四处张望

【哦⊙∀⊙!聂导你来了,看来恋恋这会行动挺快的。】

“聂导?”聂怀桑显然对这个称呼十分好奇

【聂导你忘了?从老祖献舍到观音庙你聂导名称实至名归】

【对了,宿主大人,恋恋找来聂导是来协助你的,可以帮助你尽快赶走入侵者回到原来的世界】

“入侵者是谁?”

【就是...她来了!】

聂怀桑转头看见了笑的天真无邪的苏纯纯

“聂同学你好啊”

苏纯纯知道这个聂怀桑是聂氏集团的继承人虽然她身边的富家子弟不少,但多一个追求者又不是坏事。但或许苏纯纯没有想到这个聂怀桑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声

“你好”

苏纯纯的笑容有些裂了

“那个聂同学,你新来我带你去转转吧”

“不用,我有魏兄”

聂怀桑抱住魏无羡的手臂说

“哦,好,好吧”

苏纯纯转身漏出一个狰狞的表情,转而变为微笑,与蓝忘机等人聊起天来了。

可是江澄却觉得很奇怪,刚才聂怀桑抱住魏无羡手臂是自己竟然觉得碍眼,想把那双手扯下来,江澄被自己的人想法下了一跳

不对,我喜欢的是苏纯纯想他魏无羡干嘛,脑子坏了吧!


评论(1)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