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倾风一语,微笑成歌

第三章

自从来到这个平行世界后,魏无羡很快接受了这个,世界的情况,并且很快就适应了,令他意外的是师姐还活着,并且已与金子轩有一子名金凌,后来就去和虞夫人,江叔叔,还有魏无羡自己的父母度假去了,公司事物都有魏无羡负责,不过羡羡都交给小凌了,毕竟是夷陵老祖呢

魏无羡还是如同往常一样来到学校,入眼的就是江澄蓝忘机等人围着那个苏纯纯聊天,看见魏无羡来了,他们都停止了聊天望着魏无羡

唉,我有这么稀奇吗?

魏无羡内心翻了个白眼但还是镇定自若的走到位子上,这才继续聊起来

叮铃铃,上课铃想了,林老师走进教室身后跟着一位男同学,这不是聂怀桑还是谁啊!

林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聂怀桑到安排座位了,林老师犯难了,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聂怀桑

聂怀桑仿佛知晓林老师的意思指着魏无羡身边的位子说

“林老师我坐哪里”

聂怀桑走到魏无羡身边,魏无羡正在睡觉,阳光微洒,是那样的迷人

聂怀桑在魏无羡的耳边呼了口热气硕

魏兄

魏无羡揉了揉自己模模糊糊的双眼正想看看是谁吵醒了他,结果看见一张笑眯眯的脸还离他很近,这不是怀桑吗!

“怀桑,你吓我干嘛”魏无羡揉了揉太阳穴说

“当然是看你认不认得我啊,夷陵老祖”聂怀桑眨了眨眼睛说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那个解释一下最近为啥没跟,因为我最近报了个演讲比赛,在准备演讲稿,1000字的,还要背,而且最近气温低,又感冒了,一天就用完了一整包纸的那种,实在没有精力唯一的好消息的话就是这会期中考试班里第二,年级170,我们初一一共九百多名学生,所以这会母上大人非常高兴,把手机还给我了,可以继续日更了,来,明天我们不见不散,晚安!

评论(4)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