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倾风一语,微笑成歌

第二章

等到魏无羡醒来时,眼前的情景不禁让他目瞪口呆,金碧辉煌的客厅,奇怪的家具,还有自己身上这身极其奇怪的衣服,魏无羡惊呆了⊙∀⊙!这是一个声音想起

【叮-系统开启,宿主你好呀!】

面对陌生的声音,魏无羡下意识的问

“你是谁?”

【我是系统代号00,叫我小凌就好了,我是由清音恋大人派来的帮助老祖你成功驱赶外来者的人】

“哪,这是在?”

【哦,忘说了,这个世界没有灵力什么的,宿主你现在是魏式集团的大少爷,13岁,一名初中生,喜辣】

“哦”魏无羡平淡的说

【不对吧,宿主,你这时候不应该是不敢相信吗?】

“来都来这里了,还能怎么办”魏无羡倚在墙上说

【好吧~_~不过宿主友情提示你,你上学要迟到了】

“阿?上学?什么意思?”

【简单地说就是去学堂听课,现在是七点,还有一刻钟你就要迟到了】

“卧槽,你不早说”魏无羡抓起衣服胡乱的穿在身上

坐进魏家专车,一溜烟的向学校驶去

到了教室的魏无羡更是惊呆了,她看见蓝忘机等人正在围着一个女人,哭的梨花带水的,江澄见魏无羡来了走到他身边说

“魏无羡!我看错你了,你说你为何要将纯纯推到!”

魏无羡敲打着系统说

“小凌,这是怎么回事?”

【哦,宿主,蓝忘机等人围着的就是入侵者,苏纯纯的,她用洗脑术让蓝忘机等人爱上了他,而宿主你天生免疫这些术法,所以并没有中招,苏纯纯发现后,想除了你,刚好江澄走过,苏纯纯就正好假装摔倒,嫁祸给你,说是你推得】

“澄哥哥,没事的,魏同学不是故意的”苏纯纯装作娇弱的捏着嗓子说

“纯纯,你就是太善良了”江澄装过头,对魏无羡说

这回看在纯纯的份上,饶你一命,要是你再伤纯纯,我绝不饶你!”说完和蓝忘机等人拥这苏纯纯走了


评论(6)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