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倾风一语,微笑成歌

第一章

魏无羡此时是懵逼的,他坐在一片星空中,面前一位小萝莉笑嘻嘻得说

“老祖你好啊~”

魏无羡难得有礼貌的说

“你好,请问...”

魏无羡还没说完,面前的小萝莉就想知道他心中所想似的说

“这里是我建造的空间,我叫清音恋你可以叫我恋恋(不错,就是我)之所以将老祖请来呢,是因为我们有一个世界出了状况,被一群外来人入侵,试图改变原本的世界,让世界走向毁灭,所以我们诚挚的邀请老祖帮助我们”

“你说另一个世界”

“哦,忘解释了,这个世界是由很多大大小小的小世界构成的,比如老祖你所在的世界名叫‘魔道祖师’由晋江文学城的墨香铜臭所作,再别的世界中你们只是一本书,但是在你们这里是确实发生过得事情。”

“停停停,为何是我呢?”

魏无羡疑惑的问

清音恋只是笑了笑说

“因为在我们的测试下,发现老祖去拯救成功的概率最高”

“所以....”

清音恋打了个响指,金色的光芒将魏无羡环绕住

“老祖去吧,没有任何困难会阻拦住你的步伐,加油^0^~”

不由得魏无羡考虑,就被这股金色的光芒吞噬,一会儿就不见了踪迹


评论(2)

热度(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