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下周期中考试要好好复习了那~

第三十二章

此时魏无羡将一只手放在桌上抵着下巴微闭着双眼说

“两位不解释一下之前是怎么回事?”

魏无羡对面的慕容二人快吓死了之前魏无羡一脚踹开自己的房门强迫着他两来到酒楼要了几壶酒摇摇晃晃的喝了一壶慕容清说

“那个这件事....”

“不用说了”魏无羡睁开眼睛说慕容二人原本以为魏无羡放过他了结果下一句就让他们目瞪口呆

“你们是执法者吧”魏无羡几乎是用肯定的语气说的这可吓坏了慕容二人,执法者本身就是个极其神秘的职务放眼世界也没有几人知道执法者是慕容二人而魏无羡一语道破慕容二人的身份这太不可思议了!

“你,你....”慕容清语无伦次的说

“看来我猜对了~”魏无羡拿起地上的酒壶一饮而尽说

“你是怎么知道的”慕容清镇定下来说

“你们猜呀~”魏无羡轻飘飘的说这一举动让慕容二人很想揍他但魏无羡转口就说

“听说你们执法者可以看见世界里人物的心动值和心碎值给我看看”慕容二人瞬间觉得这个转轮王是在太不要脸来你让我们给你看我们就给你看了吗,这不坏规矩吗!

可结果还是给了谁让我们执法者在这里收到压制打不过你啊!

{心动值

蓝曦臣:32

蓝忘机21

江澄28

金凌37

蓝景仪42

蓝思追46

温宁52

薛洋55

金光瑶56

聂怀桑67

玄策70}

“什么嘛,我和玄策明明是一百”魏无羡看着自己和玄策只有70撇撇嘴说

“给我看心碎值”

什么叫给你看心碎值,执法者是你吗!气死了但还是得乖乖给你看

{心碎值

玄策0

聂怀桑0

蓝景仪0

蓝思追0

温宁11

金凌21

江澄38

薛洋0

金光瑶12

蓝曦臣51

蓝忘机67}

“心碎值为一百会有什么效果”

“断缘”

魏无羡不语,他也不知道自己不知不觉间竞对蓝忘机的感情越看越淡了,心碎值竟然这么高。

旁边慕容两人十分焦急,

我没把这位祖宗惹急了吧

“好了,谢谢你们了”魏无羡起身拍了拍慕容清的肩说,转身走了留了一句话说

“我不会说出你们的身份,把酒买了吧”


评论(7)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