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第三十章
蓝忘机等人随着慕容二人来到魂山,眼前的景象却令他们大吃一惊,魏无羡躺在黑衣男子的怀里吃着糕点,黑衣男子宠溺的看着眼前的人,仿佛眼里只剩下怀里这人了,突然魏无羡放下糕点,抬起头吻上黑衣男子的唇,黑衣男子也回应起来,良久,黑衣男子在魏无羡的唇上轻轻的咬了一下,扯出一根银丝,两人面对面不知名的情意在两人周围蔓延
“魏婴!”蓝忘机愤怒的看着魏无羡,他曾一度以为魏婴还是他的,只是现在不原谅自己而已,不过有的是时间可以挽回,但他错了,事实证明魏无羡已经不心悦他了,他心悦上别人了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黑衣男子似乎有些不高兴了,眼神不善的看着蓝忘机,魏无羡亲了亲他的脸颊安慰安慰了他说
“我来”
魏无羡从黑衣男子怀里出来,往慕容二人的方向看了一眼,比口语说
“回去在收拾你们”
又似笑非笑的看着蓝忘机说“蓝二公子,上午好啊~”
“魏婴,跟我回去!”蓝忘机几乎是哄出来的
魏婴是他的,他的!
“我当然会回了”魏无羡笑着说
蓝忘机松了一口气,还好,好有机会,可魏无羡的下一句话又让蓝忘机怒火中烧
“但我要和我的恋人一起回去”魏无羡捧着黑衣男子的脸吧唧亲了一口说
“不可!”蓝忘机回答道
“那我就不回去了,反正这里有吃有喝还有我的爱人叶良辰,多好”魏无羡将头伏在叶良辰肩上说
“魏公子说笑了,叶公子当然可以来”蓝曦臣从后面来说
“真的吗?”魏无羡一听见可以让叶良辰来,高兴的眼睛直冒星星
“兄长!”蓝忘机黑着脸说
“忘机,少说几句”蓝曦臣拉了拉蓝忘机的袖子笑小声说到
蓝忘机没有办法,这是自己兄长的话,不可以不听,只能狠狠地瞪着抢走自己爱人的叶良辰,叶良辰也不看,只是对蓝曦臣说
“那就有劳蓝宗主了,我与阿羡谢过蓝宗主了”

评论(11)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