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第十七章
幻镜外,魏无羡冰冷的眸子看着白如婉
“白如婉”
“哦,夷陵老祖回来了”白如婉将散了的头发扎好,抬起头,直视着魏无羡
“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魏无羡望着眼前不知是不是疯了的人
“呵呵,成王败寇还有什么好说的”
“那我问你,你为什么要害死苏灵儿。”魏无羡扯着他的头发,愤怒的说
“呵呵,为什么?没有为什么,单纯的看他不顺眼”
白如婉笑了笑说
“她是无辜的!”魏无羡的手劲又加大了一个力度
“那我不是无辜的吗!我凭什么要保护他们,你凭什么受万人的宠爱,我就要被人厌恶,凭什么”
魏无羡放下白如婉,觉得她疯了,彻底疯了,既然疯了,那我就让你上路吧,不过魏无羡没发现身后的人在搞鼓什么
忽然魏无羡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强制共情!
白如婉死前只是想到了白素婷
姐姐,我去陪你了
而这边的魏无羡可是倒霉死了,不知怎的,这回魏无羡像是一股飘魂别人看不见他
该死,大意了!
魏无羡想,不过现在还是搞清楚状况,看场景,这里是幻羽镇,应该是白如婉的过往,事到如今,只能看下去了
“姐姐”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跑过来,看样貌应该是白如婉了
“婉儿,你怎么又来了”白素婷只比白如婉大一岁,比白如婉高一点
“姐姐婉儿想你了”白如婉说
“好,好,桂花开了,我们去做香囊吧”
“好”
转眼间,白素婷和白如婉坐在块大石头上,欢笑着可惜.....
“哎呦,如婉,你怎么和这个妖孽一起”一位身材微胖的妇女说
“可是,姐姐.....不是坏人啊”
“哎呀,他可是带诅咒出生的人,不是坏人,也不是好人”
“可是...”
“没有可是了,祭天仪式快开始了,我们快走”
妇女硬拉着白如婉,看着白如婉吃痛的神色,白素婷跑过来要掰他手,妇女使劲的将白素婷推到,嫌弃的眼神豪不掩饰的看着倒在地上的白素婷又用脚踹了好几下才解气,愤怒的拽着白如婉走了
魏无羡见过他,她死相很惨,被邪祟吸完精气而死,当时他还感叹这是多大仇,多大怨啊!
场景一换,白如婉被几个壮汉堵在死胡同里
“你,你们要干什么!”
“干什么?小美人,你觉得我们该干什么啊?”一位面相猥琐的人色色的看着白如婉说
白如婉条件反射的往那人命根上踢
哪人捂着命根说
“臭婆娘,兄弟们给我上!”
壮汉们将白如婉逼志墙角
“你发,你们干什么”白如婉说完就被为了两颗丹药
“老大,喂好了”壮汉对那人说
“好,贱婊子,刚才的丹药,一颗让你短暂的失去灵力,另一颗吗,当然是情事用的了,来美人,爷来疼疼你
白如婉眼里满是惊恐
不要,不要!
终是无用,那一夜,白如婉失去了全部,他的清白,他的尊严都没有了。
最后白如婉屠了幻羽镇的全镇人。
我,终究变成了我不愿意变成的模样。

评论(12)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