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第十五章
此时的蓝忘机等人还处于刚才的情景中,他们不信,那么清纯无邪的人,上一秒与你腻腻歪歪的,下一刻就可以将刀插进你的心脏,让你永生难忘
“这,这是...”一项冷漠无情的蓝忘机此时却在他人眼中出现了难得的惊讶之色,其他人也是如此,谁会相信那个冷漠无情的人和那个天天在他们身边善良的人竟是同一人。
“忘机,不必惊讶,这里可能是场幻镜”蓝曦臣说
但金凌知道,虽然有些东西他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是当初和魏无羡一起去幻羽镇后,白如婉确实出去了一趟,说去拿东西,不会是真的吧?
金凌摇了摇头,为自己刚才的想法羞愧
白如婉他不是那样的人,不会........吧
转眼,到了魏无羡把白如婉带到云深不知处的时候,此时的魏无羡笑着扑进蓝忘机怀里说
“蓝二哥哥!”
“嗯”蓝忘机稳稳的接住他,宠溺的看着他
“死给!”江澄从后面出来,刚下来看看魏无羡的,可竟看见了这样的场景,,这个魏无羡的,一回来就找蓝忘机,气死我了!
“师妹,你是不是吃醋了,来师兄抱抱”魏无羡嬉皮笑脸的要去抱江澄
“魏公子,你回来了”来者正是蓝曦臣
“蓝大哥,你也来了,走走走,玩去了”魏无羡拉着众人下山,殊不知身后的白如婉看见了这个景象嫉妒的发狂
凭什么你就要光芒万丈,凭什么你就要被全世界宠着,爱着,凭什么你有你的爱人,凭什么,我不服,我不干!
我想要的东西,从来不会放手!
白如婉深知信任与忠诚是爱人之间的基本原则,既然如此,那么就让我来挑起事端吧~
紧接着,白如婉每日用鲜血养着一只魂魄,因为是邪术,所以割下的伤口不会恢复,这只魂魄与别的不同,他是收到爱人的背叛,绝望自杀的,所以死后他看不惯任何一对爱人,希望拆散他们,
尤其是让信任破碎是他最擅长的事。
白如婉正式需要这样的魂魄来帮她将魏无羡的理智崩溃!
终于让他等到一个机会,魏无羡看见了她与蓝忘机等人的事情,夜晚,白如婉命令魂魄去干扰魏无羡让他来自己房里,等魏无羡快到时,白如婉拿着刀捅进自己的肚子里叫
“啊”
鲜血布满了地板,白如婉想
魏无羡,这回我会将你的一切全部夺走

评论(19)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