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第十四章
蓝忘机等人被魏无羡带到一个疑似幻镜又十分真实的空间里
“这魏狗又在搞什么”江澄狠狠地握住紫电
“这魏无羡真是贼心不死,打扰我们大婚”金凌十分厌恶的说
忽然四周景象开始了变化,四周的环境变成了幻羽镇里,大街上遍布着尸体,血流成河,白如婉坐在高处,身上的白衣被鲜血染成了红色,一点也没有当初清纯的模样,冰冷的眸子看着眼前的景象
“啧,真恶心”
白如婉嫌恶的看着从小长到大的地方被她染成地狱,那些帮助过他的人们,被她亲手杀掉,心中没有一点感到惭愧
忽然,一女子从远处走来
“姐姐,你回来了”白如婉看见白素婷来了,一改刚才冷漠的神情,笑嘻嘻的跳进白素婷怀里撒娇
“如婉,我们这样做,真的好吗?”白素婷望着白素婷,自己刚才杀人了全镇子数百口人,刚才还聚在一起聊天,现在已经阴阳两隔,说不害怕是假的,虽然白素婷之前杀过人,但都是危害镇里人的恶霸,但现在,她把那些曾经对他好的人,都杀了
“姐姐,你忘了我们的约定了吗,是我重要,还是他们重要”白如婉撇撇嘴不满的说
“可是...”白素婷还想再说什么可白素婷将食指轻柔的放在自己的唇上,仿佛已经知道自己要说什么了,说
“好了,姐姐,别再为这些人难过了,这是他们活该,我们是一个收祝福出生,一个手诅咒出生,他们自以为是的以为我是带着祝福出生的,你是遭到万人嫌恶的诅咒之人,谁料真事实却与之相反,这可怪不得我们,走吧”白如婉拉着白素婷走了
场景一换,在魏无羡杀掉白素婷时,白如婉漏出一副得逞的神色,转眼,白素婷的魂魄出现在白如婉的面前
“如婉”白素婷想碰她,白素婷错身躲了过去,又弹了弹白素婷刚才要碰到的地方,好像怕脏了他的衣袖
白素婷尴尬的的放下手
“如婉,我们,一定要这样吗”白素婷说,之前几天,白如婉就开始对他十分冷淡了,一点也没有当初的粘人的模样
“姐姐,你不会,真的以为我喜欢你吧”白如婉看着白素婷冷漠的说
“如婉,你在说什么啊,我们不是爱人吗”白素婷她惊讶的看着白如婉
“哈哈哈,白素婷,你竟然相信了,哈哈哈笑死我了,在你死前告诉你吧,我白如婉从来没有爱过你”白如婉冰冷的声音传进白素婷耳里
“不,不可能,我们之前不是...”
“之前?玩玩而已”
白如婉冷冷的看着他
“白素婷,看你之前为我做了那么多事我就放你一马,你自生自灭吧”白素婷不带回头的走了,随后纯白色的灵力布满了整座山
白素婷,散了
白如婉停了一下,又走了
我白如婉,不会爱上任何人
永远不会!

评论(9)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