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第十二章
“灵儿,灵儿”魏无羡一边走,一边喊。
苏灵儿是一只九尾狐,在魏无羡初来地府是,二哥怕他无聊就送来了一只九尾狐,魏无羡取名为苏灵儿,苏灵儿天生好玩,不是那天把彼岸花从拔秃了,就是又去欺负那家的小鬼了,但苏灵儿天分极佳,来地府没两年就化型了。不知道为什么,魏无羡总感觉苏灵儿和自己很像,这就是缘分吧

“羡哥哥”一个扎着双马尾的小女孩挂在他脖子上
“灵儿,你又死哪去了?”魏无羡转头,想让苏灵儿给个合理的解释
“羡哥哥,这里太无聊了,我去前面的小溪玩会儿了”苏灵儿撒娇到,她知道自己只要撒娇了,羡哥哥就绝对不会怪自己了
“你啊”魏无羡弹了一下苏灵儿的额头说
“羡哥哥,羡哥哥我们一起去吧”苏灵儿从魏无羡身上跳下来,拽着魏无羡往丛林深处啦
“好好好,小祖宗你慢点”魏无羡跟着苏灵儿走去,却不知这是他们最后的谈话了。
“羡哥哥怎么样?这里好玩吧”苏灵儿将脚放进小溪里,水里的鱼儿好奇着打量着这个“不速之客”好
不热闹
“嗯,你也就对这感兴趣”魏无羡打趣着苏灵儿说
“哼”苏灵儿扭头去逗水里的鱼儿了,我能照顾好
魏无羡的陈情抖了抖,这是附近有目标了!
魏无羡犹豫着,并不是因为他怕,而是他怕苏灵儿出意外,苏灵儿明显从魏无羡脸上读出了犹豫,他对魏无羡说
“羡哥哥,不用管我,去做你要做的事吧”苏灵儿对魏无羡展露笑容
“好,我很快就回来”魏无羡揉了揉苏灵儿的头说
魏无羡从水中出来,走远处,殊不知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已经暗波涌起了
一位白衣大姐姐从树林里出来,这是白如婉。
“小妹妹,你一个人啊?”
“嗯,还有羡哥哥,他让我在这里等我,大姐姐,你是谁啊
“我?,我是送你来归西的人”
“灵儿,我回来了”魏无羡从林子里跑出来,眼前的一幕让他大跌眼镜,他看见苏灵儿倒在血泊中,临死前在地上写了一个婉字,魏无羡一看便知,这是白如婉干的。
仇恨,痛苦,愧疚交织着魏无羡,狠狠地折磨他
他再也忍不住了,之前的和现在的仇让魏无羡失去了理智,四周的怨气一点一点的融入魏无羡体内,原本安静的黑色眸子,变为了猩红色魏无羡彻底的和怨气融为了一体
“白如婉?我要你付出代价”
远处一红衣女子勾唇一笑
“事情越来越有趣了~”
下章预告,白如婉大婚之日,魏无羡重现当年真向
敬请期待

评论(16)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