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第十章

“凭什么,凭什么,凭什么他们活着我就要死去,我不干,我不干!”一到鬼魂怒哄着
“凭什么,就凭这是你的命”魏无羡从树上下来,直视着眼前被怒火吞噬了理智的魂魄,平静的说
“为什么,为什么这是我的命,这到底是为什么?”鬼魂虽然没有眼泪,但还是一副伤心的模样
“下辈子偷个好胎吧”魏无羡叹了口气说
这实在不能赖他,虽说他掌管生死轮回的,但命运这个可不是有他定的,如果每个人都按自己想要的活着,那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子啊!
有光明就有黑暗,这是上古定下的规矩,谁也改变不了
魏无羡拿着一张净化符,送鬼魂入了轮回。
“第十三个!就剩两个了!”魏无羡伸
了伸懒腰,这几天可忙死他了,终于可以休息下了,最近天天来找这些不愿入地府的魂魄,找到了在给人,不对,是鬼喂心灵鸡汤,忙的他几宿未睡,现在可以好好休息了。
魏无羡来到彩一镇,不错,他想和天子笑了,虽然地府也有酒,但是都是些花酿,果酿,哪里比得上天子笑那!
魏无羡来到熟悉的店,报了几盘辣菜,要了几壶天子笑,魏无羡拿了一坛就往嘴里灌,还是熟悉的味道!
魏无羡在地府吃了多少山珍海味也没有这点辣菜吃得香,毕竟这不禁好吃还有这魏无羡不愿忘记的记忆,
可如今这些回忆已随着风所吹散,往事如烟过,一笑泯恩仇。
“哎你听说没,夷陵老祖又死了!”
“怎么回事?”
“献舍禁术本就活不了几年,所以啊,魏无羡还是死了”
“哎,之前都是我们误会他了,魏无羡真是个好人”
“对了,在夷陵老祖的葬礼上,蓝忘机,江澄,金凌,蓝曦臣都没来,只有两个蓝家小辈和聂家二人带着几位修士来了。”
“想必是他们触景生情,伤心过度了吧”
魏无羡在旁边听着几人讨论,,想到
他们怎么回来,他们可巴不得我死哪,不知道怀桑他们过得好不好,算了,去看看吧!
魏无羡付了钱朝不净世走去,到了门口,魏无羡从墙上翻了下去,这点高度的墙可难不倒她。魏无羡知道,现在的聂怀桑一定在房里看春宫图那!
果不其然,聂怀桑躺在床上,手里抱着本春宫图,津津有味的看着,魏无羡忽然从窗内进来,这可吧聂怀桑吓了一跳,可看清来者的面孔时,聂怀桑惊喜有怀疑的说
“你是,魏兄?”
“怀桑,多年不见,想我没”魏无羡笑着,吊儿郎当的看着聂怀桑
“真的是你,太好了,魏兄,我就相信你没死”聂怀桑一个熊抱抱住了魏无羡,生怕眼前人再消失
“好了,我回来了,怀桑”
~~~~~~~~~~~
明天要月考,祝我好运吧!

评论(10)

热度(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