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算是国庆最后的礼物吧
第九章
“大哥”魏无羡提着一壶酒朝一位少年跑去
“十弟”不错这位正是地府十殿之一,大殿下秦广王,墨夜
“大哥,大哥看,上好的桃花酿!”灿烂的笑容布满魏无羡的脸上
“咦?”你们怎么都在啊?”魏无羡看见墨夜身后的人
此人叫墨蜀身着翠绿色的衣服,袖子上绣着些竹叶,微微扇着手中的折扇,看起来是一位翩翩如玉的公子,你可别被他的外表欺骗了,这位三殿下的武力值可是十殿中最强的,要是惹了他,呵呵你就要倒大霉了!先别说三殿下自己,一个墨夜就要抄你的全家,好自为之
“墨缘,你怎么还是那么莽撞啊”魏无羡现在是地府的十殿下转轮王,被阎王赐名-墨缘,他是所有殿下中最小的一个所以他的哥哥们都很照顾他,谁惹十弟不高兴,你就死定了
“四弟,啊缘就这性子”二殿下是十个中性格最好的叫墨城
魏无羡最喜欢这个二哥了
“对了,缘缘,我们收到了一个任务,要你下凡一趟”五殿下对魏无羡说,这个五殿下天生一张面瘫脸叫墨轩,不知为何魏无羡觉得他和蓝忘机差不多,但是墨轩对他很好,但是蓝忘机却...
“呜呜,你们欺负我,我刚回来就要去做任务,男人都是大猪蹄子”魏无羡捂着胸口,装作一副心痛的模样
“十,十弟,哥哥们是.是为你好,你就去吧”说话的是九殿下,是十殿中胆子最小的,叫墨江
“噗,九哥我逗你们玩的,我知道五哥是对我好,我走了”魏无羡仰头将就喝完擦了擦嘴角起身走了
带魏无羡走远是墨夜说“希望他这会将可以愿望成真吧”魏无羡在面上十分开心,但了解他的人一看便知,魏无羡的心动摇了,他还是忘不了蓝忘机等人打着任务的幌子让魏无羡去看看
“是啊,十弟也是个可怜人啊”墨城说
“嗯,这是他的劫,一辈子的劫。”墨轩看着魏无羡离去的身影说
转眼看魏无羡他边走边想
下界,又要看见他们了,蓝湛,江澄,金凌,蓝曦臣你们为什么要那么对我
想着想着魏无羡走到了彼岸花丛中。
彼岸花开一千年,花败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
我们的相遇,是缘亦是劫

评论(9)

热度(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