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更了,更了。
~~~~~~~~~~~~~~~
第五章
夜晚
魏无羡等人受人所托,来到幻羽镇追查残害幻羽镇姑娘的真相。
魏无羡现在有点蒙,他望着自己身上的女装,后悔刚才为何要应下女装的提议,自己刚才走神了后来才半梦半醒的发现,我刚才答应了什么?
不得不说魏无羡女装还挺好看的,现在的魏无羡身着一件粉红色的裙子,一头墨色的长发及腰,因为都没有会梳女子的发簪,所以就披着了,遥遥望去,真的如同那小家碧玉一样。
金凌三人看着女装的魏无羡,脸微微的红起来,这样的魏无羡让他们着迷。
“魏前辈,我们该怎么办”
“他不是狡诈吗?咱来场瓮中捉鳖!”
夜晚
魏无羡在镇外晃来晃去心想
这邪祟怎么还不来,这女装真麻烦。真想赶紧脱下来
说曹操曹操到!
一阵黑风吹来卷走了魏无羡
“砰”的一声,魏无羡掉到的地上,旁边还有位十七八岁的少女。
“这位姐姐你叫什么,这是哪呀”魏无羡问
“我,我叫白如婉,这是祭祀台,诅咒是诅咒!没了,都没了”白如婉抱着头害怕的说。
“诅咒?你们这里发生过什么?”
“你是外地人?我们幻羽镇一百年内会出现一对双胞胎,一个美丽,一个丑陋,两人一个带着祝福出生,一个带着诅咒来到这世上。”
“有意思,继续讲”
“我,我们镇里的人总是将丑陋的扔掉,把美丽的留下,所以,镇里数半年都是和和平平,只是到了最近丑陋的回来了,,她把诅咒带回来了
“哦,你怎么我知道这是真的哪”
“因,因为我是被祝福的,我叫白如婉,另一个就是把你带来的带着诅咒的白素婷”白如婉的颈肩有一朵彼岸花,白素婷是一片彼岸叶
“那你说什么没了?”
“白素婷他把全镇人都杀了,只有我了,之前你们看见的东西是真的,但人都没有了,只是幻镜而已”
“哦,你不怕他”
“不怕,因为我死了,他也会死我们之间不可以互相伤害,但其他人可以”
好巧不巧,白素婷来了
魏无羡一看
好家伙!
此人一半是人,一半是是虚影,颈肩是彼岸花的叶子没有实体让人看着反胃。
白素婷提着剑像魏无羡砍去,魏无羡拿着随便抵抗(设魏无羡已经恢复金丹)可心里还在疑惑
但保命要紧,魏无羡便和白素婷打了起来两人谁也不让谁,白素婷见打不过魏无羡怕便一剑向刚过来的金凌等人砍去殊不知魏无羡就在等这个机会,一剑刺穿了白素婷,白素婷就此消散了。
“魏前辈!”
“思追,你们来了,我没事了,看这邪祟不被你魏爷爷给杀了。”
思追他们送了口气,又看见了白如婉问到
“魏前辈,他是谁?”
魏无羡将幻羽镇的故事说给了他们听
“没想到我们看见的人都是幻镜!”
“那个白素婷真是的,既然是带诅咒出生,就应该自生自灭,还来祸害他人”
“白姑娘,放心,他不会在来了”
白如婉径直走向魏无羡
“砰”的一声跪了下来
“小女白如婉万分感谢魏公子帮我们幻羽镇报仇只是...”
“只是什么?”
“白如婉的亲人都已离世,幻羽镇也已随着白素婷的消失而消散,只求做魏先生的婢女,做牛做马服饰您,已报大恩”
“这,这”
“魏先生若不答应 如婉长跪不起”
“好吧”魏无羡现在是服了幻羽人了,动不动就做牛做马,算了,就当积了个善德吧!
白如婉随着魏无羡等人回到云深不知处,蓝忘机早在规训石旁等待。
看见自家爱人,心情不禁雀跃,又看见魏无羡旁边有个女人 ,心情瞬间不好了。
蓝忘机不高兴的看着魏无羡,魏无羡更蓝忘机在一起那么久了,怎么不懂他的意思那。
“蓝湛,这是我在幻羽镇就下的一个人,整个幻羽镇只剩他一人,我看她可怜,就把他带来。”
“思追,带如婉去看房间”
“是”
“魏婴”
“蓝二哥哥,怎么了”
“天天”
为老祖点蜡

评论(6)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