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更文了,更文了~
~~~~~~~~~~~~~~~~~~~~~~~
第三章
“魏不要脸,你把糖还给我!”
“不给不给,我要买天子笑去”
金光瑶笑着看着眼前胡闹的魏无羡和薛洋,你问我他们怎么在这里,这可就说来话长了。
幽静的庭院里,一位黑衣男子躺在床上百般无赖的看着聂怀桑给自己的话本无聊极了。
“哎,聂怀桑要去管理聂家,思追景仪要和温宁去夜猎,好无聊啊”
魏无羡想通这点决定去找点乐子。
不知不觉间魏无羡走到了观音庙,回想自己在这里对蓝
湛告的白,心里暗骂自己
不要在想他们了,你是怎么对他们的,他们又是怎么对你的!
魏无羡冷笑一声,进了庙。
可眼前的情景,却让他大跌眼镜
聂明玦提着刀要砍薛洋,薛洋一边躲一边向金光瑶撒娇要糖,金光瑶和晓星尘在那里吃瓜看戏。
我是谁?我在哪?我看见了啥⊙∀⊙?
金光瑶看见了一脸懵逼的魏无羡,说
“魏兄,你来啦”
“金光瑶,聂宗主,小师叔,薛洋,你,你们怎么在这儿?”
“师侄,之前有位高人来,助我们复活了”
“哦,原来如此,不过着他们这么打下去这里会不会塌啊?”魏无羡看着正在打斗的聂薛两人说
“不会,他们打完就会好的,魏兄做吧”
金光瑶笑着说。
“你,你是夷陵老祖魏无羡!”薛洋收了降灾对魏无羡说
“是啊”魏无羡正疑惑着最近自己没犯事啊?
“我超崇拜你的!”说完,缠着魏无羡问东问西的
你的迷弟洋已上线,
金光瑶的笑容有了一丝裂缝,晓星尘捏紧了手里的杯子,聂明玦现在只想把薛洋给砍了
魏无羡看着气氛不太对,对他们说
“对了,诸位来我那住吧!”
听见魏无羡的话,金光瑶他们的眼睛亮了
“那就打扰了”
魏无羡感觉脖子凉嗖嗖的
怎么有种引狼入室的感觉?
聂明玦回不静世管理聂家了,现在,羡羡和瑶瑶,洋洋,和小师叔住在一起于是,就有了早上那幕
“好了,羡羡,洋洋,吃早饭了”晓星尘看着胡闹的两人,劝说着
“师叔/道长,知道了”魏无羡和薛洋说
“魏兄,魏兄!”
“怀桑来了”魏无羡笑着对聂怀桑说,一双桃花眸让此人看着不禁让人着迷
。聂怀桑看呆了,金光瑶三人不禁醋意丛生
“怀桑来了”金光瑶假笑这对聂怀桑说
“啊,哦”
怎么办,瑶瑶笑的好可怕,
怀桑委屈,怀桑不说
“对了,魏兄,听说江宗主他们四处搜查你,说要让你承担你的罪行”聂怀桑担心的说
“没事啦,我是谁,我可是夷陵老祖,再说了这座房子外设了十几道阵法了,除了你们谁也找不到”魏无羡笑着说
可纵使魏无羡表面看着毫不在意,但了解他的人一看便知
魏无羡在难过
呵呵
搜查我?赎罪!你们已经将我视为仇人了吗?






评论(8)

热度(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