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一坑未平,一坑又起
再来一片虐文,大批刀子向你靠近,做好吃玻璃渣准备
~~~~~~~~~~~~~~~~~~~~~~~
第一章
正文
“魏无羡,你为何要伤如婉
“魏无羡,你真是不可理喻”
“魏公子,你,你真是做的太过了”
“魏婴,你真是,讨厌至极”
魏无羡任由他们骂着不反驳,也不反抗,如同一个没有生命的木偶。
江澄看着魏无羡的模样,气从心上来
“啪”江澄一巴掌打在魏无羡脸上,火辣辣的痛让魏无羡回复了神智
“如果我说我对这些事情完全不知情哪?”
“不知情,呵呵,那伤如婉的剑是随便,我们可都是亲眼所见,随便除了你我,无人可拔出,你还说不是你”
“魏公子,忘机,我合江宗主都是亲眼所见。”
“...不要狡辩”
狡辩?在他们心中我已经没有那个女人的一句话重要了
“呵呵,好!好!我走”魏无羡直起身子,跌跌撞撞的走了。
魏无羡毫无目的的走,看着自己专门为他们亲手雕的木雕,前几天,魏无羡就悄悄的在放内搞鼓这东西
“哎呀,这东西怎么弄啊!
“嘶,扎到手了”
“哎,为了他们我忍”
看着自己手上为了雕木雕而多的十几道伤口
泪水不由得从眼角流出。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你们都不信我。
我拿你们当我的心爱之物
我将一颗真心送给你们
而你们
却那我的真心喂狗。
我恨你们!
魏无羡因为雕木雕,几夜未眠,刚刚又受重创
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转看云生不知处,一妙龄女子正在四位宗主中间。哭的梨花带水。
“呜呜,都怪我。”
“如婉,别哭了”经过这里的人一定会惊讶万分。江总主在安慰人
“此事,错不在你”蓝湛冷如冰的样子竟有了一丝担忧
“就是,都是那魏无羡的错,真是狗改不了吃屎”金凌边安慰白如婉,边在哪里使劲的骂。
“可是,可是...”
“哎呀,如婉你就是太善良了,才会被魏无羡骗得”
“好好吧,澄,澄哥哥,你们先走吧,我再待会”
“好吧,早些回来”
“嗯”
待蓝湛一行人走后,白如婉漏出邪恶的笑容
“呵呵,夷陵老祖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嘛,一下子就收拾掉了,待我得到他们的心,我便是至高无上的存在了,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2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