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音恋

初一学生,更新看时间,喜欢渣反,魔道,天宫,伪渣,cp最喜欢朝俞,七九,花怜,all羡,冰秋(其他cp也都接受,除了湛澄,双璧)不定时开坑,但不会弃坑,坚持更完

【all羡】谁的等待,恰逢花开

虐文,今天第三更
~~~~~~~~~~~~~~~~~~~~~~~
第二章
“魏兄,魏兄”
谁,谁在喊我
“魏前辈,魏前辈”
小思追。他怎么来了?
莫非是蓝湛?
呵呵,他怎会!
魏无羡睁开眸子就看见一双大脸离自己极近
“鬼啊”
“魏前辈,是我”
“景,景仪?”
“是我”
“你早说嘛,对了是你救了我”
“还有怀桑,思追和鬼将军,”
“思追,怀桑,鬼将军,魏前辈醒了
刚说完,其他三人就跑过来
“魏兄,你没事了吧”
“公子,太好了”
“魏前辈,你没事”
“哦,没事,没事,谢谢你们了,不过我伤白如婉的事你们都知道的吧,就不怕我上你们?”魏无羡带着点戏弄说的
“不会,不会魏兄不会随意伤人的”
“对啊,魏前辈不是那种人”
“魏前辈再讨厌他,也不会伤人”
“对啊,公子是好人,温宁知道”
是啊,现在去,只有你们信我了。
“对了魏兄你接下来去哪?”
“我,我大概会找个地方归隐,安静过完下半生吧”
魏无羡挠了挠我头发说。
“公子公子,温宁陪你”
“还有我们,魏前辈,我们向云深不知处请假”
蓝思追和蓝景仪说。
“还有我,还有我,魏兄。你可不许抛弃我”聂怀桑抱住魏无羡撒娇说
“好好,走吧”
我失去了他们,但我又有了你们
上天果然没放弃我!
~~~~~~~~~~~~~~~~~~~~~~~
下一话,瑶瑶,洋洋,聂没头,小星星出场,敬请期待

评论(10)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